三歌

爱家爱生活!
我的名字 - 焦迈奇

没有人为我们鼓掌,也要学会自我欣赏

龙湖之音

08/15 11:18
微信号关注

没有人为我们鼓掌,也要学会自我欣赏

1.与其久久的思念一个人,还不如面对面表白。与其不死不活的拖着,还不如赶紧换人恋爱。感情的事最怕拖,因为拖到最后,结局必然不好,但青春却被消耗殆尽了。有时候,不知如何抉择,那就干脆下狠心。或留或走,有一个结果,总好过无路可走。爱情,越快有结果就越靠谱。

2.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变污浊,一杯污水却不会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变清澈。

3.对自己的女人要宠,对别人的女人要冷。你疼她关心她,她就温柔如水;你怪她冷落她,她就坚硬如冰;你对她不冷不热,她自对你不温不火。别总怪女人现实,女人之所以现实,只因经历过爱情的伤、生活的磨砺。

4.爱情开始时,会把天涯变成了咫尺;爱情结束时,又把咫尺变成了天涯。曾以为,爱情是人生的全部;然而有一天发现,那只是我一时糊涂。曾以为,爱上了,就不会寂寞;然而有一天发现,寂寞还是爱上了我。曾经以为,爱上了你,我可以全身而退;然而有一天发现,我退得满身伤痕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