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歌

爱家爱生活!
好好对自己 - Atom Panda/李硕

你要是透过我的眼睛看世界,那么,山水温柔,你也温柔

龙湖之音传递生活

08/16 13:26 

+关注

你要是透过我的眼睛看世界,那么,山水温柔,你也温柔

1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风走了八百里路程,不问归期;你要明白,只有走完必须走的路,才能过你想过的生活,只有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,才能拥抱你的诗和远方

2:都说不忘初心,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那些不变的初心经常在岔路口,慢慢地偏离了原始的方向,也渐渐地,内心毫无波澜

3: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,它会成为你的习惯,当分别来临,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,而是你精神的支柱。无论何时何地,都要学会独立行走,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。

4:和聪明人交流,和靠谱的人恋爱,和积极的人共事,和幽默的人随行。人生若能如此,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
5:在很多时候,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。因为身后有退路,我们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,前行的脚步也会放慢;我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,我只有一颗永远爱你的心

6:我们相逢不易,你真的愿意让这段情像风一样吹过了吗?爱得愈深心愈痛,离开你是我最痛的选择;任何一个决定离开你的人,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。人心是会慢慢变冷的,树叶是会渐渐变黄的,而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的,爱是因为,失望太多,才会变成不爱的。

7:淡定就是丛容,困境不是绝境。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,绝对不会有悲伤的情绪

8:人生是痛苦的,别迷。活着是短暂的,别慌。欲望是无穷的,别贪。身体是自己的,别懒。工作是大家的,别抢。生活是丰富的,别烦。假期是休闲的,别忙。朋友是永远的,别忘。

9: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,你每天都在喝,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,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;调整心态看生活,处处都是阳光;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,而是一种阅历。一个人的美丽,并不是容颜,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,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,令人坚强而安谧。

10:伸手需要一瞬间,牵手却要很多年,无论你遇见谁,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,绝非偶然

11: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,但如何有钱才是你最大的问题;我感到难过,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,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。

12: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了,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。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,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。这世上的人心很复杂,有欺骗、有猜忌、有背叛、有伤害,我只记住一条:我不会去骗人,更不再轻易的相信任何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